网站致辞

  欢迎进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四川省监察委员会网站!

  互联网是推动当今世界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了解民情、汇聚民智的重要渠道,是纪检监察机关服务群众、执纪为民的重要平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推出门户网站,开启了互联网时代反腐倡廉的新篇章。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网站作为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之一,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宣传反腐倡廉成效,倾听人民群众诉求,传播廉洁文化理念,希望藉此搭建起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群众的沟通桥梁,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发展。

  共建廉洁四川,你我携手同行。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参与。请您时常光临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网站, 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我们的历史

  从新中国成立翌年至今,四川纪检监察机关,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风雨历程,伴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机制、 机构设置和职能作用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为严明党的纪律、查处腐败行为、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站声明

  本网站内容由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及相关单位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欲转载,请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并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经本网站授权使用的单位,不应超越所获授权范围,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发布或转载的理论或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

  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请主动与本网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网将及时处理。联系电话:028-62555267。